Disable Preloader

SQMI 學員心得 - 過晟懿教育諮詢服務有限公司 - 總經理 - 過O懿

如今各行各業的競爭越來越激烈,同類產品的選擇越來越多元化,顧客所購買的已不僅僅是商品本身,工作人員的禮儀、隨之相關的服務品質都是現在顧客選擇的新標準。

面對服務禮儀培訓市場上培訓師數量的增加,講師水準的提高是很重要的,並且講師的課程體系也是尤為重要的。面對激烈的競爭,這次學習讓我有了更多的信心和能量。學習其實是會讓人受益終身的一件事情。每一次的學習,心中都會有敬重的感覺。品質的提升是一個人或一個企業綜合素質的體現,是一個人或一個企業的和諧之美、綜合之美、完善之美,更代表一種深刻的道德指引。能讓更多的人,更多企業在品質上有所提高是我作為服務禮儀講師的責任。

通過學習讓我對服務品質管理有了更系統的理解,讓我的課程更加的專業並且課程的內容更豐富。相對於之前,通過學習,我找到了曾經在教學上的弱項,對於和學員互動和給予學員回饋上,有了很大的改變!我會將所學習到的更好,更大化的運用到自己的教學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