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技大學

台灣第一所德國萊因國際驗證公司「TÜV-BIM國際顧客服務管理師認證考場」,同時也是台灣服務禮儀品質管理協會第七所「BIM顧客服務管理師檢定中心」於2015年6月22日在南台科技大學隆重揭牌,以培育南台灣具國際專業服務業暨服務品質管理人才為設立宗旨。Cheers雜誌公布2015年「企業最愛大學生」,南台科技大學蟬聯七年私立科大第一名,學生專業深獲各企業肯定。戴謙 校長表示「學生除了有專業技能外,優質服務的應對能力,才更是在職場與生活中成功的關鍵,設立「BIM顧客服務管理師檢定中心」是要讓學生成為擁有多項專業的國際人才,更是為台灣各產業界提供更優質人才的作為。

參與揭牌儀式嘉賓有:南台科技大學 戴謙校長、台灣服務禮儀品質管理協會會長暨興誠服務品質管理訓練機構董事長 徐丞敬、台灣德國萊因檢驗公司執行董事 何士登、總經理 吳仲賢、富葳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董事長 王啟光、…等多位嘉賓一同共襄盛舉。

南台科大校長戴謙表示:台灣產業模式已由製造業升級為服務業,勞力水準也從生產業提昇為管理層級;而教育部對科技大學的辦學主旨首重產學合作,讓學生畢業即就業,與社會動態無縫接軌。此次本校取得「BIM顧客服務管理」訓練,與富葳企業管理顧問公司完成產學合作,利用學校資源創造更輝煌教育成果。並經由興誠服務品質管理訓練機構的協助設立台灣第一所TÜV-BIM國際顧客服務管理認證考場,這也是本校創立國際化另一里程碑。

台灣服務禮儀品質管理協會會長暨興誠服務品質管理訓練機構董事長 徐丞敬表示:勞動部統計104年1月份服務業人才需求較103年10月增加228,000人,預測至7月底服務業人才需求將再增加34,000人,服務產業人才需求持續成長,擁有真正的服務能力絕對是未來就業最佳保障。台灣服務禮儀品質管理協會「BIM顧客服務管理師」課程,在台灣已有超過2200家以上企業和政府機關單位導入授課,2004年起大陸北京、上海、浙江、廣州、四川…等20多省市的醫院、遊樂園區、星級酒店等超過百家企業均積極導入BIM顧客服務管理師課程,該系統課程不斷強調「心態」與「行為」一致,「理論」與「實務演練」並重,系統性的教學也啟發學員對感動服務、創新服務的發揮。恭喜南台科技大學取得德國萊因-BIM國際顧客服務管理師認証考場,讓南台科大的學生未來就業不只有侷限台灣,而是放眼全世界與國際接軌。

富葳企業管理顧問公司王啟光表示:現在是地球無國界的時代,就業競爭不再局限台灣而是要放眼國際,擁有國際證照絕對是最重要的條件之一。服務業就業人口是近年成長最迅速的行業,提供優質服務也是各大企業共同追逐的目標之一。很高興能得到興誠服務品質管理訓練機構協助在我們南台科技大學設立台灣第一所TÜV-BIM國際顧客服務管理認證考場,讓我們優秀的南台學生透過專業的訓練成為一流的國際服務人才,立足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