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Preloader

SQMM 學員心得 - 中華人事主管協會 - 台北1期 - 彭O力

此次訓練,是因為在執行業務的過程之中,發現了眾多的服務標準皆是非常模糊不清的,甚至對於服務的訓練就僅針對於如何對於人員進行訓練,因此在執行業務的過程之中,經常地受到了阻礙。

透過網路的搜尋,發現了服務品質經營師的課程,其中對於服務的評鑑、解析以及設定對策,對於本身業務來說有著非常具體的協助,因而參與了這樣的課程。在課程開始之前,曾經廣蒐市面上說明服務品質的書籍,以便增進更多的了解。然而,大部分的書籍在說到標準這方面的情況時,也總是語焉不詳或是以模糊的敘述來制定標準。因此,對於此課程也逐漸地充滿了不確定性。

然而,第一堂課開始,便已打消了這樣的念頭,一個具有結構性的分析工具,已表明了對於標準的制定決的評判依據,況且針對3大評判項目的應用與分析,正是在下在執行業務時所缺少的一環。對於在下有著極為顯著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