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Preloader

輔英科大南區原民生中心BIM顧客服務管理師暨CSIM神秘客服務稽核管理師認證檢定中心設立授證

從新疆趕回來,非常重要就是要為我們 #輔英科大南區原民生中心BIM顧客服務管理師暨CSIM神秘客服務稽核管理師認證檢定中心設立授證,太開心啦^^。

#感謝林惠賢校長大力支持,更感謝10年前 林佳弦 把BIM顧客服務管理師認證課程推薦給休閒遊憩系 陳冠位主任(現任學務長),感謝冠位主任重視,並開始在系所讓同學學習與考試,雖然學校講師費不多,但非常多企業對取得BIM顧客服務管理師證照同學,在職場展現優質服務應對都很讚賞,這滿意回饋,我們授課老師的辛苦都值得了。

3年前休憩系 于建中主任更設立CSIM神秘客服務稽核管理師認證考場,並將學校群英會館,成為全台第一個校內旅館的神秘客服務稽核考場,對同學畢業後到旅館或民宿業工作,要接受觀光署星級旅館神秘客或好客民宿評鑑,有很大的助益。

輔英科大現有200多位原住民生,#原民生中心_鍾坤桂主任,為讓學校及南部各校更多原住民生有更多元的學習機會,在 冠位學務長推薦與全面規劃下,二個重要的服務品質管理課程認證考場設立了,這開始更是任重道遠。


#將台灣優質服務_讓全世界都看見


#感謝救國團_葛永光主任_蒞臨指導


#感謝中華運動文化暨人才發展協會_車宜靜理事長_蒞臨指導


#感謝_李樑堅老師_蒞臨指導


#感謝_張老師基金會高雄分所_謝璦如總幹事_蒞臨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