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Preloader

【課程花絮】2017-11-23-桃園長庚紀念醫院-有你真好-員工溝通法則與領導心法

桃園長庚紀念醫院為了讓院區各部門同仁間的溝通與互動增加協調性,以便提高行政效率,提升病醫間的良好互動關係;以及提升更優質的服務管理與領導態度。此次課程,特別邀請台灣服務禮儀品質管理協會、興誠服務品質管理訓練機構的專業顧問-張恩慈老師前來授課。ISQM國際服務品質管理標準下有6大服務構面,其中環境服務、商品服務、人員服務等服務構面是直接影響顧客最具關鍵性指標;然而內部服務(人際溝通、領導帶心、有感關懷、行政制度等等要素)卻是組織內部最重要的基礎服務構面。內部服務做得好的組織,往往在其他服務構面(環境、商品、人員、行銷與教育訓練)都能發揮恰到好處,進而對組織產生莫大效益。
課程中,張恩慈老師以興誠服務品質管理訓練機構獨到的專業經驗輔以生動、互動有感的現場實作,讓在座的每一位主管真正了解怎樣的領導才能讓下屬放心、安心與開心;怎樣的溝通技巧與行為舉止才能讓部門之間的隔閡降至最低;讓部門間的人際溝通能具良好的互動。由內至外的有感行動力才是環境服務、商品服務、人員服務等服務構面最佳的執行力;進而拉近病人和醫院以及民眾與醫院間的關係及距離。孔子曾說:『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的道理與ISQM-6大服務構面的標準不謀而合。